close



因為從7/28去彰基門診後就辦住院至今天8/6整整10天

所以在這幾天都沒有回到家所以就沒有開電腦

也沒有再寫部落格了....

話說回來.....

說到卉住院的原因聽我慢慢的說......

一開始去門診時醫生說會已經發燒幾天了

我說從星期五開始高燒再要去門診前一天晚上

卉又高燒到40.3度.. 

原本拔拔說要再去掛急診

因為依我們這幾天的經驗.....   

我就說在去急診他也是幫他退個燒一樣叫我們回來

那不如我們自己先幫她退燒撐到早上在帶去門診

所以在7/28早上剛好有颱風我們家的姊姊放颱風假

只好趕緊幫她換好衣服帶過去給公婆們帶

就趕緊載我們家的妹妹去看醫生

誰知醫生看完後就叫我們辦住院  

再醫生要我們辦住院當下我以為只要住個五天

誰知道一住就住了整整十天ㄟ......

辦完住院就先打點滴順便抽血檢查

一開始是診斷為急性腸胃炎及泡疹性齒齦口腔炎....

因為卉有拉肚子及嘴唇裡面有一個破洞.....

住院那天便便還有血ㄟ(血便ㄟ)

真是嚇壞我們了 

還是持續燒燒退退的過了四天

後來決定照個肚子超音波看看怎樣

結果照完超音波醫生說

除了腸子裡面還有一點髒東西外其他都還好ㄚ

在照完後回病房卉又在發燒了

結果那醫生助理就說不然在驗個小便好了

誰知道報告出來說卉泌尿道感染

驗血報告又出爐說

白血球一萬九千多發炎指數七點多

正常白血球因該是七千到九千發炎指數要小於五

所以又多住了五天

聽到時差點幹焦.....

因為星期六7/26那天去掛急診時

急診醫生說驗個小便因為卉只有發燒其他感冒症狀都沒有

他懷疑是泌尿道感染.....

結果報告出來說沒關俙叫我們再回去

誰能告訴我到底是那一個地方出了問題

不然那時都說沒有後來驗又說泌尿道感染

還好後來有因為醫生助理有提出再驗一次小便才查出病因.....

對症下藥.....不然不知又要待幾天了

在出院的前三天她居然吐裡面還有鮮血ㄟ

我趕緊打電話問慧她說搞不好是吐去傷到喉嚨

在觀察看看

還好觀察後他可能因為吃稀飯噎到吐

傷到喉嚨

去住了十天快發瘋了...真是悶到爆了..... 

所以就拿手機隨手拍拍瞜!!










卉這次真的受苦了

她這次燒了又退退了又燒整整燒了十天

有三次高燒到了40.3其他都39點多

還拉到屁股快開花了

不只這樣她也瘦了

所以他這次住院的病因為.....

泡疹性齒齦口腔炎

急性腸胃炎

泌尿道感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ng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