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颱風過後天氣放晴又剛好星期天

帶著家裡那倆個小傢伙出去走走 

前一天晚上還跟會在MSN討論星期日要去哪

慧剛好會又想到之前我有跟他提過

家裡那倆個小傢伙想去坐火車

我們又很想念豐原廟東鳳梨冰 

所以我們倆就決定帶兩個小傢伙坐火車去

既可以滿足他們兩想坐火車的願望

我跟慧又可以去吃我們想吃的東西

於是我們想了一個兩全其美的決定

就是我們決定坐火車去

一早我差不多10點半我先開車去載慧

然後在去彰化坐火車

我們搭區間車一人47元至於小朋友當然不用錢囉!!



*瞧他們姐妹倆在火車上照的超高興的哩!!



*好奇二人組!!

到那幾點我也忘了

反正一到我們就直奔豐原廟東了

我們先去新香蚵仔煎老店...... 

點了之後才知道他錢沒漲但是臭豆腐一份


原本是6塊剩下4塊是有點傻眼了!! 

至於蚵仔煎不變...我覺得它的醬跟我們這邊不同

但也不知怎ㄇ形容只知道他們醬之好像有多加花生粉吧 !!

反正這不是今天的重點啦!!


在來就是去我們思思念念的金樹鳳梨冰啦!! 

金樹鳳梨冰還獲的2008年中縣網路票選活動小吃類

他們家還又肉圓ㄛ!!


我們都覺得他們家的肉圓也不錯吃說





*這是我點的鳳梨牛奶還有鳳梨片喔500cc45元...



*這是慧點的鳳梨杏仁冰和我們點的肉圓

我們還又去一家吃豆花跟芒果冰

好像是在一家娃娃機對面

忘了所以沒有照片 

但他們家的豆花不錯吃

很綿可以說入口即化說 .......

因為時在吃不下了所以就吃這幾樣了

那還有好多好吃的東西

              下次有機會再去吃點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ng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