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無奈ㄚ!! 

平常白天都只有我跟卉在家除了六日外

今天因為颱風天馨的幼稚園休假一天

我的噩夢就開始 

七早八早5點多被兩ㄍ孩子的爸吵起來

我被吵起來就算了連兩ㄍ女兒也被吵起來

叫她們睡她們不睡

直到了七點多要睡了

先是孩子的爸打來叫我打去幼稚園問問今天要不要上課

想說好啦打打看

掛完電話想說可以在睡一下了說

那知換幼稚園打來了說今天停課一天

剛掛掉不到五分鐘

換孩子的阿嬤打來說:外面風雨很大加上有些地方都基水

今天就不要讓馨去幼稚園

想說這下該打的都打完了可以在睡一下了

結果睡不到一個鐘頭馨就起床了

叫她睡不睡連他妹妹都一起吵起來

都不用睡了啦!! 

真是有點傻眼ㄚ!!      

一起來倆姐妹就開始玩

她們兩個ㄚ很喜歡玩在一起

但又很喜歡爭東西

爭不贏的就用哭的

所以只要他們姐妹倆在一起

我的耳根就不能清靜   

所以覺得還是馨去上課還比較安靜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ng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